話說我的手機已經五年沒有換了 原本使用的是NOKIA系列的手機

NOKIA真的很耐摔 每天除了充當我的鬧鐘 還兼具可能會被我摔的風險

就這樣 一晃眼五年光陰 我的手機也年邁了

去年開始在尋找手機 已經習慣NOKIA的使用模式 本來一直都是找NOKIA的手機

不過~ 沒有看到真的很喜歡的型

加上有些手機就是不降價~~ 這樣一拖也拖到了今年

一直在NOKIA和SE之間考慮中

 

在去年底的時候NOKIA那隻的充電處終於發生問題了

除了電池已經明顯快壞了 加上充電的地方開始發生接觸不良

 

本來一周發生幾次 到之後每次要充電的時候都要橋了老半天! 在上周六晚上NOKIA那隻已經電量不足 閃了好幾次警示燈....可是就是沒辦法充電

 

於是呼~ 我就開始找新手機啦!因為我幾乎都是搭門號 所以看了電信業者的官網後

就決定買這隻C510了

我的訴求很簡單

1. mp3功能: 我要聽TOEIC 空英 (太假了) 還有音樂 而且還要拿來當鈴聲

2. 可接可打~ (這不是廢話嘛)

3. 薄 (滿足一下紙片人的感覺啊!)

4. 直立式: 千萬不要頭大大~ 也不要滑蓋 就是要直立

所以就挑上了這隻~加上經過稍微做了下功課發現還OK 除了價格上還是有點高

C510_01 by you.

因此昨天晚上就衝去換手機了!(廢話打真多)

選了最中規中矩的黑色,大概我已經習慣挑東西都選黑色吧(第二台NB例外)

這台感覺很傳統就是沿襲了過去SE的設計感~按鍵有比較小一些

感覺來說~K750i和這隻還有點小類似 如果K750i是厚片人的話~這隻就是紙片人啦!

 

剛好這個月辦手機的話加贈配件組(有:副廠電池,座充)

C510_02 by you.

原本搭的東西就少的可連....連記憶卡也沒送

最後只好加了500元買張2G(含USB轉接)M2記憶卡

C510_03 by you.

 

拿回家以後~ 馬上開始稍微玩了一下~

其他功能還算滿多的 該有的都有~

照像功能:

C510_04 by you.

直接背面推蓋就可以了

裡面功能還算齊全~

也測試了這隻廣告打很兇的人臉對焦....真的耶!真的有.....

不知道是太久沒換手機還是怎樣~竟然有白平衡還有小花模式耶!

(可以比擬一般的傻瓜DC了耶)

另外~ 我還很喜歡他的多媒體模式~

C510_05 by you.

有iPod的感覺 最炫的是~~

他可以感應到現在手機是水平還是直立,根據這方式來改變顯示方向~

(照片閱覽也可以)

 

其他的功能來說就是很一般...有些設定方面要多了解

可以用手機播音樂的感覺真不錯,早上被mp3叫醒也不錯呢

 

當然免不了會和我之前習慣的手機做了翻比較

當然~功能來說 個人還是覺得NOKIA勝,也可能因為我用了超久的關係~

以外型來說 會比較偏好SE的~ 只是我竟然選了個黑色 邊邊還是藍色呢~ 一整個就像男生拿的

最不習慣的就是~輸入法了....被NOKIA洗腦了五年~ 換了手機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輸入法方式~

其他的功能就還在慢慢習慣當中囉!

 

SE C510功能介紹(來自手機王)

Sony Ericsson C510 中階 Cyber-shot 手機

全球累積銷量超過 3,200 萬台
Sony Ericsson C510 Cyber-shot 手機,此款美麗極簡外型的 320 萬畫素照相手機,C510 為目前價格最平易近人的 Cyber-shot 手機產品。 Sony Ericsson Cyber-shot 系列手機在全球銷售量已經突破 3200 萬支,奠定 Sony Ericsson 在照相手機的領導地位,Sony Ericsson 將持續努力,致力於推出各式新款照相手機。C510 Cyber-shot 手機價格雖然平易近人,卻擁有 Sony Ericsson 最高畫質的成像技術及流行時尚的簡約外觀設計。

新奇的照相功能
Sony Ericsson C510 搭配滑蓋式鏡頭保護蓋的 320 萬畫素相機和自動對焦機制,Smile Shutter 微笑快門智慧型技術在臉部追蹤偵測的同時也偵測人們臉上的微笑,立即留下美好的回憶,最多可一次同時針對三個人的臉部進行對焦。旋轉 C510 即可改變直式或橫式顯像畫面,而發光拍照快捷鍵則可快速開啟相機功能。拍攝完成後,利用照片修飾功能可自動調整環境光的平衡度、亮度與對比度


Sony Ericsson C510 功能特色:

◎ 支援 GSM 900 / 1800 / 1900 / WCDMA / HSDPA
◎ 內建 2.2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
◎ 支援 MP3, AAC 音樂播放
◎ 320 萬畫素 Cyber-shot 相機
◎ 支援自動對焦、臉部追蹤、微笑快門、Photo fix 相片修飾功能
◎ 內建 Youtube 並直接上傳照片和影片
◎ 支援文字簡訊(SMS)對話模式
◎ 支援 RDS FM Radio
◎ 支援 Google Maps
◎ 支援 USB、藍牙、A2DP
◎ 內建 100MB 動態記憶體、M2 記憶卡擴充
◎ 直立式造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