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幫我的皂添了些工具。


其一

是晾皂架,

而且~這個晾皂架是草莓籃的化身,

因為網路上總是很多人說草莓籃真的很適合晾皂。

photo

所以剛好有機會有蒐集到草莓籃,

拿到的當晚就把正在晾的皂搬家到這上面囉,

看起來....就有小工廠的感覺啊 哈哈!


不過上面的皂....是誰渲染的亂七八糟啊~~ 

(關於渲染的技巧真的有待加強)


其二

就是~ 日期戳章。

photo

疑?這不是公司行號才會出現的嗎? 


因為,有時候會忘記這款皂是甚麼時候開始啟用,

加上如果已經熟成後,

也會忘記這塊肥皂到底已經熟成多久了 (畢竟我使用肥皂是先進先出FIFO啊~)


所以,就買了個日期戳章囉!

哪裡買呢?一般的文具店或是書店就有賣囉,

價格也不會太貴,挑一個日期格式不會太冗長的就好了,

否則以後的皂的大小都要配合那個戳章的長度了。

不過我在使用的時候底下有墊保鮮膜,

以避免肥皂黏到章,


蓋上去了以後皂都有了有效期限的保證了。

photo

有CAS標誌的感覺嗎??


白粉的也要來一張:

photo

(打皂打了一年多,第一次看到白粉 = = )


不過我沒有在蓋皂章的習慣,

因為我的個性就是很樸實,以實用為主。

(↑ 還真是說的大言不慚啊~)

其實應該是皂章都不便宜。


最近又多新增加這兩個工具,

草莓籃真的還不錯,如果有兩個以上往上疊就可以了!

不會很占空間,而且是廢物利用哦!

所以啊~ 如果有草莓籃的話~不要的話可以給我哦~~ 

(上面這句話是重點吧??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