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

話說最近真的有偷懶趨勢,但是上周六參加了第四屆部落格百傑(由資策會主辦)的頒獎活動以後,

深深覺得,這篇百傑文~一定要趕快寫好才行

(說好的香港~~年底以前一定補完的!!)

 

其實,在六月中的時候,有人到我的blog留言,

我才知道我有入選第四屆百傑~美食類,

當下真的還滿高興的,我不強求10強,

不過這屆的評審機制多加了投票,

開始投票過了10天我才知道我有獲得了這項殊榮~ 

趕緊上FB去拉票去~

不過,從一開始就沒有10強的想法,

我只希望我的票數不要一直維持鴨蛋(醬子很難看呀~)

 

還好親朋好友都還滿幫忙的~~ (在這邊也謝謝大家先)

這次,我有機會可以去觀看頒獎典禮都是大家的幫忙!

找了加菲一起去,他排除了萬難從桃園跟我一起去台北,

我們兩個從市政府捷運站走出來走了一段路抵達"中油大樓",
photo

門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囉! 

photo

才走進裡面,就感受到滿滿人潮了。

因為約莫快1點半才抵達, 
photo

(趕緊找XUITE報到去~) 

趕緊去報到後,就在附近晃囉!

photo

(My badge)

photo


photo

(等下要頒獎的會場)

在演講廳的入口處不遠,有一面百傑牆~~ 絕不可錯過
photo

                   (↑媽~~我在這啦!)

 

試用大街,永遠人潮是這麼的多
photo

當天很多部落客,以及很多廠商,整個會場就宛如小型的電腦展一般,

 

還看到了胡天蘭老師,常常在冰冰好料理上看到的來賓,竟然可以離我這麼近~

當然胡老師的辨識度相當高,所以我才有辦法一眼就認出。

photo

過沒多久節目開始了~ 

出場的主持人竟然是工頭堅,第一次看到工頭堅本人,

很高興的哩~ 

photo

資策會的高級長官也有蒞臨

photo

在這次的活動中資策會採text mining的技術挖掘出blog平台中的文章,

其實對於這部分的技術和工作,一直都是我很希望做的,

大概data mining這方面跟隨我很久吧~聽到特別有感情,

當他說到用程式去跑資料計算出這些百傑的時候,我真是心中非常的激昂啊!

這樣的工作,一定非常有趣,結合實務和理論。

胡天蘭老師和安格斯也上台講話呢~

photo


photo

從199X到2000初的網際網路時代,我也有參與,當時的"搜尋"已經慢慢發展到social階段了,

上網不再只是單向的找尋資料,而是可以尋求一個互動,MSN而後的FB,又如微博和blog,

漸漸的在這上面也漸漸殺出一條商機,一種口耳相傳,rating 和 ranking;

在MIS課本上,過去提及的虛實整合,演變到許多商業模式是以網路起家而後才有實體店面,

這樣的網路經濟,真的變化的很微妙。

photo

胡天蘭老師也提及,FB或是IM是否會抹煞了blog呢?我想是各有所取吧。

FB或IM雖然可以很快的找到朋友,串聯起六個人小世界,然而對於口耳相傳的手法,

還須仰賴blog呢,以及blog也竄出了更多的黑馬。

 

當時的一些長官/來賓致詞,真的讓我心中有很大的迴響!

 

接著就開始頒發每個類別的10強,其中資策會的高級長官也有蒞臨

photo

可以入圍10傑真的很厲害,

其中對於文學創作類的金牌得主,真的印象深刻

他所講的感言,也是我最感到敬佩的

photo

(果然搞文學的就是不一樣啊~)

另外這次文學類的10傑....全部都是UDN出來的唷! 

 

家庭生活類的有位小弟也很搶眼呢! 

 

頒獎完以後,當然要去外面的試吃大街囉! 

當天也有很多面膜廠商
photo

除了留資料換贈品以外,還有打彈珠換面膜的花招呢~ 

photo

 

不免俗的試吃:

photo

紅酒番茄深得我心~~ 另外還有煎牛排,至要開始煎的時候會場就會有股香氣!
photo

還有還有~~ 我繞了兩圈才發現的大頭貼機器:
photo

可以無限次拍唷,我和加菲就拍了兩張,一人一張做紀念~~ 

拍好以後,可到攤位上填資料送獎品~~ 
photo

當天的廠商都超大方,很多東西都是完整的一大包~ 

逛到payeasy的旗下網站:17life,

填寫資料就送贈品,贈品也給的很不手軟呢~~ (馬上給他一個讚)

真是人山人海啊! 

(只有30分鐘不夠啦~~)

當天真的紀念品很多~

photo


photo

也不忘了要拿獎狀呢! 

photo

最後,感謝常來逛的朋友,謝謝來捧場的捧油對superjung的支持,

今後會更加努力的 (淚)。

還有很多篇還在等我整理完畢呢~ :P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